放飞自我的Jerry

无欲无求,专心嗑cp。
生平最大爱好:吃饭睡觉,打字放屁。
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。

【忘羡】久别重逢第四弹 有你在,真好。

本失踪人口回来啦~~~

注意⚠️演奏家羡x总裁叽

          abo现pa 久别重逢 婚后生活

          前情提要 请戳超链接👉https://flyingjerry.lofter.com/post/1e807c05_efc2452c


“天才演奏家魏无羡归国首演!”

“阔别三年!魏无羡国内首场独奏会! ”

“万众瞩目的天才乐章即将奏响! ”

 

距离乐团释出“魏无羡即将举办归国后第一场独奏音乐会”的消息才不到半分钟,这个重磅炸弹就已经攻占了各大社交网络的头条榜首。

三年前,被温家陷害,魏无羡被迫丢下一切出走国外。等到温乱平息,他得以回国的时候,魏无羡已经是国际知名乐团的竹笛首席、获奖无数的天才演奏家。

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。

他才刚和蓝忘机复合、还没来得及把两人的蜜月旅行补上,乐团的经理就提出想给他办一场回归演奏会。

毕竟之前一直都在国外闯荡,现在要转向国内,总归也是要有个跟国内乐迷的正式“见面会”的。


一时间,魏无羡丰神俊朗的模样、在国际乐坛获奖无数的光荣事迹、网传视频里他精巧绝伦的演奏、再加上跟姑苏蓝家二公子的一段好姻缘,都成了时下人们闲暇时候讨论的焦点。

大家把魏无羡从头到脚、从幼儿园到工作、从台上到台下所有能扒出来的料都扒干净了。幸亏有蓝忘机暗中护着,才让爆料都是些无伤大雅的小细节,没被有心之人探到要紧处。


万众瞩目的焦点 魏无羡先生 就这样顶着乐团、乐迷以及看客的期待,没日没夜的训练起来。

 

【距离独奏会还有30天】

 

蓝忘机坐在车里,看着钱夹里那张有点泛黄的证件照。

那上面是他自己,还是学生模样的蓝忘机有点青涩,却已然能看到如今稳重自持的气度。

美中不足的是美少年头上被人用黑色记号笔画了一朵巨大的花

嚣张又娇憨。

的确是少年魏无羡的手笔。


蓝忘机想到那人,不着痕迹的牵起嘴角笑了笑

照片躺在钱夹里快十年,他的感情才终于被乱写乱画之人看到

当初这一笔,不知是画在相片上,还是画进了心里……

 

时候不早了,蓝忘机抬手看了看表,23:45。

魏无羡还是没有要出来的意思,自从宣布要举行独奏会,他的训练时间已经延长至平时的两倍。

实在是过火。

蓝忘机拔钥匙下车,进去接他回家。

 

夜已深,乐团的训练中心静悄悄的。

蓝忘机朝魏无羡的训练室走去,他向来走路很轻,因此当他出现在训练室外,魏无羡也没有察觉。

魏无羡失神的坐在琴凳上,神色阴郁,手里握着笛子,双手抱着膝盖看着窗外发呆,看样子是坐了很久了。

“魏婴。”蓝忘机叫他。

魏无羡被吓了一跳,阴郁的神色瞬间消失不见:“蓝湛!吓我一跳……你怎么来了……”

蓝忘机走进训练室:“接你。”


魏无羡如梦初醒似的看了看手机,发现上面有蓝忘机发来的信息:

“现出发来接你,稍等。”


魏无羡挠挠头,不好意思道:“对不起啊蓝湛……我刚训练,才看到你发的信息……”

蓝忘记帮他把水杯和饭盒装进背包里:“无妨,回家吧。”

“咕噜~~”一声清晰的响声从魏无羡的肚子里传来。

蓝忘机淡色的眸子看了一眼他,魏无羡笑嘻嘻道:“二哥哥果然是秀色可餐,你一来我都饿了哈哈哈~”

说着他整个人都挂在蓝忘机身上,双手紧紧的抱住他的腰,脑袋埋在蓝忘机的肩窝里,深深的吸了一口他身上檀香味儿的信息素,挑挑眉道:“而且还色香味俱全~”

蓝忘机如今越发沉稳,更不会因为他三言两语的戏弄闹个大红脸,只是轻叹一声,温柔道:“别闹。”

魏无羡最喜欢逗他,一看他这样就知道蓝忘机害羞,挠挠他脸颊,嘻嘻道:“你还亏啦?别人求我我都不闹,就爱闹你玉洁冰清的蓝二公子哈哈哈哈哈哈~”

蓝忘机果真被他这番话说的耳垂微粉,魏无羡内心的成就感油然而生,顿觉一天的辛劳都灰飞烟灭了。


他内心奇道:“难道这就是电视剧里说的充电么?那蓝湛这个充电宝可真是太给劲儿了! ”

两人从训练室出来,并肩而行,魏无羡想到这里又不自觉的笑起来。

蓝忘机看了看他,却一言不发,闷声走到车位开车。

 

好容易到了家,魏无羡肚子已经是叫了三四回。

魏无羡摸摸肚皮:“真的饿了……怎么会……我吃了晚饭的呀?”

蓝忘机把他的行头都搁在玄关,走进厨房:“已是深夜,你自然该饿了。”


说话间,蓝忘机从厨房端了两小碗山药红豆粥和一碟杏仁酥出来,招呼魏无羡在餐桌坐下。

魏无羡记性这时候一等一的好,看了那道点心就记起来:“蓝湛!这是我做噩梦的那天,你给我吃的小点心啊! 你又去买了! ”

蓝忘机点点头:“嗯。”

魏无羡现在还记得这道点心的滋味,温暖之中又有种清冷,杏仁的香甜和酥饼的口感皆是好梦的序曲,睡前吃上一点实在是舒服。

魏无羡一把搂住蓝忘机的脖子,吧唧亲了一口,热切道:“二哥哥这么贴心,都把我贴化了~”

蓝忘机不动声色,把他从自己身上扒下来放座位上:“快吃,不是饿了?”

魏无羡闻言也不跟他多闹,实在是饿了,勤勤恳恳的喝起粥来。


蓝忘机却不怎么动,只是拿勺子搅了两三下,便在一旁看着他喝了。

“诶,蓝湛,你怎么不喝啊?”

魏无羡的粥转眼间就下去一半了,却见蓝忘机一勺也未动。

蓝忘机有点儿欲言又止,却又仿佛是下定了决心不提,对他摇摇头道:“我不饿,你先吃。”


说罢他便转身上楼,魏无羡知道他是整理床铺去了。

蓝忘机有话要说,他看出来了。可却又压住了没说出口。

一想到这里,他胃口全无,那么好吃的杏仁酥也没了滋味。

魏无羡烦躁的挠了挠脑袋,长叹一口气。

 

【距离独奏会还有10天】

 

凌晨三点,蓝忘机习惯性去抱身边的那个人。

却没想到搂了个空。

蓝忘机在黑暗里几乎是瞬间睁开了眼。

主卧的洗手间灯关着,魏无羡不是起夜上厕所去了。

“魏婴。”他低声唤了一句。

无人回答。


他连外套都来不及披,翻身下床开灯:“魏婴?”

屋子里回答他的仍然只有静默。


蓝忘机内心那种可怕的预告瞬间升腾起来,他跑下楼,把客厅的灯全都打开,叫道:“魏婴! ”

令人窒息的安静。魏无羡半夜竟是不知道跑哪儿去了。


他慌忙间这才想起来要打魏无羡的电话联系,却发现魏无羡根本没把手机带出门。

这么晚了,他会去哪儿?


蓝忘机想起这些日子自己的omega好像是有点儿无精打采的,每次他去接他回家,十有八九都能看到魏无羡在发呆。

Omega训练的时间越来越长了,好像要把自己的魂都交付给手上的那只笛子才肯罢休。

他和他重归于好才不到半年,他日夜庆幸omega回到了自己身边。

可这个晚上,他又把人弄丢了。


蓝忘机坐在玄关的矮凳上,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巴掌。

可他突然愣住了,火速拿起车钥匙出了门。


总是挂着魏无羡训练行头的挂钩上空无一物,魏无羡半夜三点钟不睡觉,去了训练中心。

 

魏无羡已经失眠整整第22天了。


他都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,他从来不是在乎别人眼光的人。甚至为了正道,他可以去战斗、去抗争、去跟世俗的眼光作对!只因为那是真理。

可现在不一样了。

他和蓝忘机重归于好的事情天下皆知,在外他不再是单单一个魏无羡,而是姑苏蓝家二公子的omega,是蓝忘机的眷侣。

这次回归演奏会,不光是乐迷重视,就连姑苏蓝氏官场和生意上的伙伴也是相当看重。蓝家二公子的配偶才华如何,自然是不能错过的焦点。


他听到自己说:魏无羡,你不能只是做到“好”,而要做到“惊艳”。

现在被评判的不只他魏无羡一个,还连带捎上了蓝忘机。

他自己是无所谓,不管是天才还是庸碌,他都可以一笑而过。

可一想到被人指指点点的对象要变成蓝忘机,他就怎么也合不上眼。

 

夜里真冷啊,出来也没有带上外套。

魏无羡搓了搓胳膊,缩成一团窝在窗边。

哎……又想起和他最初见面的时候了,系统刚把他和他匹配在一起。蓝老头发了好大的火,他自己都快以为这门亲事要吹了,可没想到蓝湛不声不响的去登记注册,成了他的alpha。

哈哈,少言寡语的蓝忘机、冷若冰霜的蓝忘机、因为他的几句调戏闹个大红脸的蓝忘机、为了保护他甘愿受家法的蓝忘机、默默守着他的蓝忘机、记得他所有喜好的蓝忘机、为他洗手作羹汤学做湘菜的蓝忘机……

那么好的蓝忘机,怎么可以因为他而被不相关的看客指指点点、承受莫须有的压力呢?

他不允许。

可是真累啊,练到现在,曲子已经没什么难处了,可还是不敢松懈,每天训练都变成了折磨,他好像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不爱吹笛子了。

真想好好的睡上一觉,哪怕就一晚呢?

 

“怎么跑来这了?”

有个人跑了进来,背后那个声音有点气喘吁吁。

“对不起啊……蓝湛……”

魏无羡还是盯着窗外,没有回头。

“没什么事,就是觉得……”他喉头一紧,勉力吞咽了一下,开口却有点哽咽:“有点儿累了……哈哈……”

一双大手从后面紧紧把他抱在怀里,蓝忘机的下巴靠在他肩膀上,脸颊贴着他的脸颊,熟悉的檀香味儿信息素温柔的包裹住了他。

男人低声说:“休息吧,有我在。”

那六个字好像几个小尖刺,扎的他心里又疼又痒。

泪腺好像控制不住了,魏无羡噗嗤一声笑了,两个人的脸颊紧紧的蹭了蹭,蓝忘机把他搂的更紧了。

“有你在,真好。”

蓝忘机愣了一下,却发现怀里的omega看着他,眼里亮晶晶的,满脸泪痕,笑容却十分耀眼。

“蓝湛,有你在,真好。”那人真挚又郑重的说道。

两个人在空无一人的训练室里交换了一个深深的吻。

 

【距离独奏会还有 0天】

 

魏无羡的独奏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,可以说是轰动了整个国内演奏界。

这样的天才演奏家可谓是几十年难得一遇,凭借高超的艺术天赋和迷人的外表,魏无羡在国内市场狂吸一波粉丝,笑的经理嘴都合不拢了,大手一挥给魏无羡放了个15天的小长假。

魏无羡躺在床上,舒坦的把睡前的牛奶喝下,优哉游哉的靠在软垫上,等蓝忘机洗漱好一起睡觉。

“叮铃~”蓝忘机的手机响了。

魏无羡瞟了一眼消息通知界面,愣住了。

那上面是一个求助贴的回复提示——

发布者:忘机 

【求助:如何获得工作狂伴侣的关注?】

https://flyingjerry.lofter.com/post/1e807c05_12dcd3266


蓝忘机擦着头发出来,发现魏无羡拿着他的手机,满脸无奈的笑着叹气。

年轻英俊的Omega大叫一声,把他抱住:“蓝湛呀!! ”

他不接道:“怎么了?”

Omega的声音轻轻的,却很坚定:“我爱你,很爱。”

他听见自己也笑了,紧紧搂着这个人:“嗯,我也是。”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